雄性电流表

仿生0会梦到电子1吗?

疫情在家把《不见就散》扒了一下,为了方便唱就只弄了简谱(事后发现这是我做的最错误的决定(惨

第一行是哈肯第二行是深


歌曲本身!!一开始是bE调,从39小节进第二段的时候转成了bB


但是但是但是!!我没太明白我的打谱软件怎么变调,所以这个谱面上一直是一个调(就是bE啦,所以谱面上所有唱名都是在bE调情况下的(为自己的菜疯狂辩解

总结这个谱子顺着唱就ok,不用再自己变调


(如果有机会我再手写一份从第二段开始bB调的谱子吧(软件太难用我落泪


因为是新手扒谱+新手用软件所以应该会有很多错误(逃走

有错误得地方要拜托大家帮忙指正啦!!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呀!!

希望有帮助🥰

评论(24)

热度(23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